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劳动者港湾 暖心显担当

2020-02-05 17:2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光泽支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为环卫工人递上新口罩 万厚梅 摄

东南网讯 “老师傅,您的口罩破损严重,没有防护作用,怎么不换一个?”1月30日,建行光泽支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发现一位在网点劳动者港湾休息的环卫工人所戴囗罩又破又旧,立即上前询问。该环卫工人解释道:“现在全县口罩都缺,单位发的不多,可以重复利用,没关系的。”鉴于光泽当地已有确诊病患,出于对环卫工人的关怀,该网点负责人从网点储备量也很紧张的防护口罩中,取出一个递给他并再三叮嘱:“如果没有了,还可以再来拿。您辛苦了!”

每每提及“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便能想到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建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文要求全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号召基层一线充分依托网点劳动者港湾,全面做好服务社会、抗击疫情工作。

目前,全市己确诊多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了比较复杂的时期。疫情急,人心向齐!为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建行南平分行各网点积极响应上级行党委号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始终坚守责任初心,不仅坚持做好员工防护、设备消杀等工作,还依托网点劳动者港湾,为社会尽责,为抗击疫情出力。(万厚梅 马厚民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