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区实验小学:“嬉阅课堂”受欢迎

2020-02-19 08:52: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家不做小懒虫,遵守作息时间表,我要做一名健康、快乐的‘嬉阅’宝贝。”连日来,建阳区实验小学开设的“嬉阅课堂”备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家长们纷纷在班级群里晒出了孩子们在家的成长日记。

“嬉阅课堂”以孩子的一天为基本时间单位,将一天划分为晨起时光、亲子时光、午间时光、温馨夜晚四个模块,并按照家长和孩子两类对象作了具体的行为建议。此外,每周学校会通过学校公众号定时给家长推送丰富的“嬉阅课堂”学习内容,有“嬉阅”绘本屋、手工制作、亲子运动、家长课堂等,内容丰富多彩,给宅在家中的孩子们增添了不少乐趣。

“在学校的指引下,孩子在家里也很快乐,也让我们更亲近孩子。”家长们频频为“嬉阅课堂”点赞,表示学校精心准备的线上教学,让他们在非常时期收获了不一样的幸福感。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