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暖心慰问 助力抗疫

2020-02-17 15:2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松溪县松源街道、各村(居)和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等一直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24小时坚守在各个卡点上。

 近日,松溪县松源街道商会会长、福建易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易顺前往松源街道各个社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120箱八宝粥、60箱花生牛奶、24箱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随后,慰问物资被社区工作人员分发给各个卡点值班人员。“寒风虽冷,心却是暖的。喝了八宝粥,我们更有干劲了。”接过社区主任施燕琴送上的八宝粥,卡点值班工作人员李金花满脸喜悦。送上一罐八宝粥的小小举动,不仅温暖了工作人员的心,还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众志成城、携手防控疫情的决心。(叶鑫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