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凝心聚力抗疫情 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0-02-14 17: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申请的建行分期通额度已经放款,可是疫情期间交通管制不便外出消费使用,如果额度逾期失效该怎么办?”获悉客户的担忧后,建行建瓯中山支行员工在线指导该客户通过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专线,成功申请延长分期通专项额度的使用期限。

“我想申请小微快贷,该如何操作?”在电话中得知企业客户的需求,该行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情况,语音指导客户下载使用建行“惠懂你”APP。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建行建瓯中山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党委的号召,做好防控和应对工作,在合理弹性排班营业的基础上,加强引导在线渠道业务办理,争取服务“不打烊”。

“是否需要互加微信,遇到操作难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指导您安心在家办理部分业务。”这是疫情期间,该行网点员工为客户办理好手机银行开通业务后都会询问的话语。该行网点员工表示,在这样的非常时期,建行人始终饱含热情服务每一位客户,从服务客户、保障安全出发,凝心聚力抗疫情。(彭盛婷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