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首家口罩生产企业完成设立登记

2020-02-14 19:0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2日上午,建瓯市宇创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这是建瓯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登记的首家口罩生产企业。该公司本月即可开工投产,日用防护口罩日产量达7至8万片。

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建瓯市创新审批方式方法,推行网上办、预约办、容缺办、上门办、免费办“五办”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开工复产。对于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企业审批事项,实行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指派专人上门指导,力争现场办结。

在办理宇创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设立登记过程中,该市指派专人跟进指导,规范准备办事材料,预约网办,同时建议该企业同步开始招工及设备采购工作,为投产节约时间。该企业最终只跑一趟,用时不到半小时,就一次性办结公司登记。

据悉,宇创公司也同时申请了医用口罩的生产项目,建瓯市将继续跟踪指导和协调上级部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办理相关生产许可。(叶秋艳 叶婧英 黄文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