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建特检南平分院在行动

2020-02-13 20:4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验人员在电梯机房对电梯电源进行检验 福建特检南平分院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陈艳) 2月9日,福建省发布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意见,提出7个方面21条具体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执行到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生产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福建特检南平分院在接到上级通知后,迅速行动,按照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省特检院关于做好辖区内特种设备检验相关工作的要求,严密部署,多措并举,主动出击,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南平分院已完成8家企业25台设备的现场检验工作。

建州老年康复医院灭菌器检验现场 福建特检南平分院供图

2月11日,在接到企业报检电话后,南平分院即刻安排检验人员前往现场开展检验工作,当天顺利完成南平市华龙电器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4台电梯的现场检验工作。

2月12日,南平分院主动联系建瓯市建州老年康复医院,了解即将到期的灭菌器(压力容器)使用情况,在得知近期由于防疫需要,灭菌器使用频繁后,为确保设备在检验合格有效期内正常使用,南平分院与医院沟通后,当天即派检验人员驱车前往64公里外的建州老年康复医院开展灭菌器现场检验。检验小组对设灭菌器本体、安全附件及联锁保护装置进行全面检查确认。在检验完成后,分院将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完成检验报告的出具,并以邮寄的方式送达用户手中。当天检验人员还对建瓯市东南磨料磨具有限公司的一台锅炉进行了现场检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