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岚下乡:超市“代购”让村民“宅”得安心

2020-02-11 17:0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为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和感染风险,顺昌县岚下乡公交停运、商铺歇业、公共场所关停,防控措施掷地有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防控措施取得成效的同时,村民们“购物难”的问题也逐渐凸显。

“家里的米缸快见底了,冰箱也要空了。”“孩子的奶粉和纸尿裤也没地方买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了解到村民们的困难和诉求后,岚下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干部研究对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最终决定以村为单位,由专人负责收集村民的采购清单,转交给岚下乡万佳超市代购,并将物品(附小票)以户为单位打包配送至村委会或村委会指定地点,再逐一派送到村民手中。“代购”方案迅速得到落实,截止目前,已有150多户村民收到万佳超市代购的物资。

该项举措有效地解决了村民的生活所需,村民们纷纷表示,日常生活所需有了保障,在家里“宅”也能“宅”得安心了。(陈丽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