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顺阳乡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3 16:2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瓯市顺阳乡党委政府和辖区内企业严格执行省、市、县关于企业复工的安排,积极细化落实复工措施,确保防护措施到位,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2月12日,顺阳乡项目办负责人走访指导企业十余家,深入了解企业外来员工人数,督促企业做好员工健康信息登记以及对外来员工的监管,协助企业提前做好防控、复工准备。

在福建省冠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项目办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建瓯市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产复工规范要求》文件,指导该公司在快速恢复生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项目办工作人员还对乡劝导站人员进行了指导培训,对已经切实做好防控措施的复工企业员工以及车辆一律不得阻拦;给远赴外地务工的村民分发口罩,确保村民在返程途中做好个人防范措施。(刘智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