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工业园区迎来企业复工复产高潮

2020-02-12 20:4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建瓯市双羿竹木公司招聘工人红红火火。魏剑生 摄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魏剑生)“多亏了工业园区管委会提前帮助我们办好车辆、员工通行证件,目前企业不仅全面复工复产,而且还成功招聘了130多位新员工,企业现在是人气旺,生产火着呢!”2月12日,建瓯市双羿竹木公司董事长黎志生信心满满的说。

“我们超前谋划制定了从复工复产申请到正式开工各个环节的服务流程图,明确企业复产、项目开复工的标准和程序,以及企业复工后各个环节的防疫工作要求。”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振水说,园区还采取错峰复工的方式,让规模企业和涉及医药、民生等领域的工业企业于2月10日先行复工,并通过网上办公的方式将工作要求、流程和有关政策实时推送给企业主,安排专人答疑,服务企业。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