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工业园区迎来企业复工复产高潮

2020-02-12 20:4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为建瓯市精工齿轮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齿轮产品。魏剑生 摄

与此同时,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还成立4个督导小组,负责督促企业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按照省疫情防控“11个一律”的具体要求,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签署《企业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承诺书》,要求复产复工企业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建立应急防控预案组织应急防控力量,必须通知重点人员延迟返岗、必须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工作,必须建立复产复工人员健康档案,必须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园区企业要复工,我们要求他们必须要强化安全生产思维,设好道道安全关卡,不给病毒传播可乘之机。这既是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张振水如是说。

营商环境好,企业复工快。截至2月12日,建瓯市工业园区已申报复工规模工业企业有精工齿轮、水仙药业等32家,占工业园区42家规模企业的76%;正式开工企业20家,占已申请复工规模企业的62.5%。园区重点项目10个,已申请复工项目4个。实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