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工业园区迎来企业复工复产高潮

2020-02-12 20:4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水仙药业(建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中成药品。魏剑生 摄

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建瓯市工业园区管理会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了解收集企业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需求情况,及时报送市政府统一进行采购;对接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走访复工企业,重点指导企业落实食堂“分餐制”和厂区消杀;积极协调交通运管部门,给予企业运输车辆和员工车辆正常通行;给企业返岗人员发放通行证,协调各乡镇街道给予企业员工返岗支持等。靓宏服饰公司今年将转产生产口罩,园区管委会主动帮助协调解决资金、厂房、设备等瓶颈问题,目前这家企业已落实贷款、生产设备也完成预订,争取月底可投产。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充分发挥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在防控疫情上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表率,正面回应企业关切,引导疫情防控舆论,协助管委会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双羿竹木公司党支部带头将防疫知识和工作要求制作成微视频,通过“钉钉”办公软件让员工提前学习,未完成学习不得返岗;居怡公司党支部党员带头把好入厂关,带头在食堂落实“分餐制”,自觉保持距离排队取餐、分散就餐,工作期间不聚集。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