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享通公司:全力保障蔬菜供应

2020-02-12 09:00: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傍晚,南平市享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一片繁忙的景象,大货车进进出出,品类齐全的蔬菜摆满了库房。加工车间内,一箱箱大白菜、西红柿、青椒等新鲜蔬菜,经过工人们分拣、称重和装箱,随即被搬到货车上,连夜运往南平、福州、厦门等地各大商超以及武夷一方田宅配蔬菜的家庭用户。“政府提供了车辆通行证,从各蔬菜种植基地运往加工中心的菜品,可以保证顺利通关运输。”享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吴晨波介绍。

南平市近日出台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包括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延期交纳税款、减免中小企业房租、鼓励企业线上交易、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等16个方面。这些政策对企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鼓励全市中小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依托优惠政策,享通公司目前每天可生产15吨新鲜蔬菜。

“分拣车间有近一半的工位空缺,许多外地员工没能返岗。这段时间,行政后勤、管理人员纷纷回到车间,参加到一线的加工包装中,大家竭尽全力完成订单、保证供应。”吴晨波表示,政府部门也帮助发布招工信息,希望能尽快恢复产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享通公司建立了严谨的管理流程、预防措施和检查机制、突发事件预案。随着人员陆续到岗,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培训。同时,加强对所有蔬菜的质量检测,保证市民吃得放心。(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