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工业园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1 17:0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8日,顺昌工业园区邀请顺昌县总医院医务人员到欧普登、升升木业等企业,开展防疫期间科学防控专项培训,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能顺利复工复产。

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培训均在各企业的户外场所举行,顺昌县总医院的专家以及医护人员,针对企业复工后如何做好员工的防护进行现场讲解。

连日来,顺昌工业园区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六稳”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通过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下发各类通知、指南,深入企业指导防疫宣传、卫生防护,要求企业建立复工摸底台账机制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顺昌工业园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已对企业开展逐一上门摸排,逐户保持联系,逐个登记建档,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时间、进度和外地员工动态及流动情况,通过全覆盖的宣传劝导,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不留盲点、不出纰漏。下一步,顺昌工业园区将持续强化沟通,从物资供需对接,用工需求、交通服务、要素保障、政策争取等方面采取措施,帮助相关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程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