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松溪巾帼家政员助力防疫暖人心

2020-02-10 17:31:5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巾帼家政做口罩 松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疫情当前,防控物资紧张,但对于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防护用品是他们的必需品,不能没有……”松溪县妇联主席龚丽爱表示。

防控形势严峻,困难不少,但办法总比困难多,松溪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集思广益,上网学习如何自制简易民用的防护面罩,并向县妇联亲松家政公司的巾帼家政员们发出倡议,开展自制防护面罩志愿行动,支援在一线防疫人员及急需的群众,缓解基层防护物资紧张的燃眉之急。

2月6日,在松溪县妇联的号召下,县亲松家政公司的的巾帼家政员们主动请缨,自己动手学习、并制作防护面罩。在经过消毒的县党群服务中心制作会议室内,巾帼家政志愿者们洗手消毒后,戴上头巾、口罩、手套,穿上围裙,全副“武装”的保持间距1米以上,认真制作防护面罩。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下,志愿者们成功赶制了1000个防护面罩,并如数捐赠给县里,作为一线防控疫情物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