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齐心抗疫,爱心助力——松溪民营企业家们在行动

2020-02-09 19:3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当前,正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时期,全民都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来自于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这支队伍积极响应松溪县委、县政府号召,奋起抗“疫“,他们第一时间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松溪县疫情防控工作。

松源街道商会会长、福建易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易顺捐赠560瓶消毒酒精。南平建筑协会会长、武夷隆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众武捐赠消毒液200桶(1吨)。南平市石狮商会名誉会长、石狮桦晨日用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良标捐赠98件(1960)瓶洗手液。松溪县企联会会长、县工商联副主席、南平市科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东捐赠现金15万元,医用口罩1000个,防护服1000套。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鉴捐赠了该企业生产的400罐的螺旋藻蛋白质粉,用于慰问松溪县防控疫情各条战线的工作者。

而在此前,这些参与捐赠物资的企业家们很多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已为松溪县抗疫捐了款。当他们得知当前松溪县有部分抗疫物资急缺时,千方百计找渠道,购买到抗疫防护应急物资,在物流不便的情况下,就让公司员工从远在异地运送到县城,自己参与卸货搬运物资。他们之中有的是松溪籍企业,有的还是来自于外地户籍的企业家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彰显了民营企业家们大爱无疆的情怀。

据初步统计,截止2月8日,参与松溪县防控疫情公益捐赠民营企业有44家,捐物捐资折合累计人民币达1105480 元。当前,防控疫情捐赠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支队伍。(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