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一位孩子写给“抗疫”党员妈妈的信

2020-02-09 19:2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陈素小朋友写给正在“抗疫”的党员妈妈的信


东南网讯 2月8日,是元宵节。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一个叫陈素的小朋友因为好多天没见着妈妈了,知道妈妈还不能回来和她一起过元宵节,于是给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仍坚守在农村抗疫一线的妈妈写了封信。

“亲爱的妈妈,好多天没看到您了,我可想你了!”这是手机微信响起提示音后,乐融划开屏幕点击打开后看到的。这是女儿陈素在元宵节给她的信中的第一句话,字里行间满是对妈妈的想念。因为无法去现场看妈妈,陈素的爸爸把女儿写的信用手机拍照,发给了正在村里忙着抗疫的乐融。

乐融是武夷山上梅乡妇联下派荷墩村的第一支部书记,平常忙于村里的各项事务,和女儿聚少离多,本打算在春节期间好好地陪陪她,弥补自己下派以来对女儿关爱的缺失。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她的计划。甚至没有想到赶到村里来了,就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回去了。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