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既要抓好疫情防控 也要抓好有序开工

2020-02-08 08:30: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南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日,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副市长何明星深入延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健平一行来到黄墩街道东教社区联防联控点、四鹤街道创世纪社区联防联控点、延城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炉下镇洋洧村联防联控点,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并深入炉下卫生院、农贸市场、超市,询问预检分诊、发热病人接诊等情况,察看市场供应情况,提出对策要求。

在座谈会上,黄健平一行听取了延平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延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实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严格防控,采取地毯式摸排、联防站严守、作战图管控、指挥部应对等行之有效的办法。要进一步落实保障,确保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农副产品的生产运输、市场供给,稳定市场需求。要进一步筹措协调,既要抓好防控,也要抓好有序开工,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秩序。(正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