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爱心企业家向松溪县旧县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06 17:3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太暖心了,我们将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爱心企业家手中接过爱心防疫物资的松溪县旧县乡乡长李刚激动地说道。

2月4日,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货车停在旧县乡政府院内,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和旧县乡干部们正在搬运口罩、泡面、牛奶等爱心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旧县乡的一份子,我希望自己能在这次疫情防控战役中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以此起到表率作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打赢这场战“疫”。”旧县乡商会会长潘财图先生在捐赠中说道。

潘财图是旧县乡优秀企业家、福建柒斗金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旧县乡商会会长,此次他向旧县乡政府捐赠了60箱泡面和60箱牛奶。在他的带领下,商会成员、松溪县盛达竹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光福向旧县乡捐赠了700个口罩,及时解决一线人员的用餐、防护用品问题,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了解到旧县乡急需防疫物资后,我就发动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筹备防疫物资……” 潘财图表示,他将持续关注旧县乡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旧县防疫工作。

“我们将严格按照捐赠要求,将这批物资全部送到各卡点的一线值班人员手上。李刚说,目前,旧县乡值班人员、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口罩、消毒水等物资告急,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及时提供货源和捐赠。

随后爱心物资被送往各卡口各村手中。“非常感谢商会企业给旧县乡卡口值班人员送温暖,我们一定守好生命卡口,做到守土有责。”在一线工作的李墩村主任黄裕钦接到爱心物资时高兴地说。

李刚表示,近日该乡已收到企业家郑平捐赠的260个口罩,商会成员、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王学琳总经理还把仅有的120个口罩捐出了90个,解决了一线防疫工作面临的物资困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在行动,爱心在接力。捐赠在继续,爱心汇聚成河。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大后方默默奉献。(林清辉 廖新建 刘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