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红十字会收到一批捐赠的防控物资

2020-02-06 16:0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陈国富)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5日,建瓯市民办幼教协会会长欧水华、执行会长陈秀英将用善款购置的1220个KN95口罩,交到建瓯市红十字会。据悉,欧水华发起捐赠倡议后,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2天内就收到47所民办幼儿园及个人的捐款31600元。建瓯市红十字会将在第一时间把全部口罩捐赠给一线的医护人员。

同日,建瓯市红十字会还收到建瓯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捐赠的3M医用防护报200套;建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捐款人民币11100元;建瓯市康姿百德健身协会捐款人民币10520元,助力建瓯市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晓雄,建瓯市副市长池清使出席捐赠仪式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总有感动温暖着我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瓯市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建瓯市红十字会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及现金,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身后,还有不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默默付出,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有的在小区门口免费为无口罩的居民发放口罩,有的自发到防疫卡点捐赠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保障支持着一线防控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