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浦城支行已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

2020-02-05 19:1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浦城支行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行浦城支行供图

东南网讯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工行浦城支行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行员工全力配合、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保安全、抗疫情、优服务,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

强化领导,守土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前,工行浦城支行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就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具体由综合部负责推进和落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小组各成员切实做好本部门员工身体状况的监测和汇报,在每个网点实时观察,引导员班前做好各项自我防控措施和自我监测。

细化措施,强力推进。在春节前,工行浦城支行就把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分发到网点,并要求网点人员上班做到“三必”(戴口罩、消毒、测温);其次是正月初七(1月31日)支行又将84消毒液、消毒器具配置到网点,并指定专人消毒网店设备。

在2月2日即提前对次日上班进行安排,在确保不影响业务和服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对开门网点数和时间、网点具体人员安排、各部门上班人员安排、支行办公场所出入人员防护要求、体温检测等环节作出详细安排,并指定专人进行跟进督导和报告,确保不因上班人员聚集而发生人传人的情况发生。

密切关注,尽职尽责。工行浦城支行行长于1月30日就返回支行,班子成员每日均在支行坐镇指挥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并结合支行实际及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党员、青年员工随时准备,等待召唤。在接到应急工作任务时,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业务骨干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参与,主动承担起网点加班服务,防疫用品整理、清点,配合消毒公司对网点营业和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的保障工作,确保网点的卫生和安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工行浦城支行坚守初心、全力以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郑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