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供电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2-05 16:2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联防站排查线路隐患

东南网讯 2月4日,国网延平供电公司员工冒雨为延平区来舟镇、漳湖镇等地的多个疫情联防站安装低压线路和应急照明,保障联防站24小时正常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延平区主要交通路段和重要地区设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联防站,由民警和医务人员24小时值守,对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是昼夜不停歇开展,而部分联防站由于临时搭建,未能第一时间通电,当务之急是为联防站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