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快速抢修 疫情防治“不断电”

2020-02-03 17:0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在这种时候,你们供电公司还派人过来抢修!真的是太谢谢你们!”延平区东墙村的詹孔泉对前来抢修电力工人连连感谢。

2月2日,延平供电公司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延平区东墙村多户村民反映家中突然停电。接到电话后,抢修人员立即戴上口罩,拿上工具包,直奔故障点。经过五个小时的奋力抢修,终于在下午15时恢复供电。

据悉,这次抢修本不复杂,难的是此时疫情严峻,给电力抢修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对于我们电力人来说,没有节假日,不论是元旦还是春节,我们都始终如一。”现场抢修人员罗建春说,现在是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居民一般都在家中自觉隔离。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

这次抢修的背后是延平供电公司严格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层层落实,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坚决为疫情防控提供电力保障,为广大居民在家隔离的日常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供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