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元生泰武夷灵芝助力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2020-02-05 11:4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元生泰武夷灵芝助力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元生泰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广大群众的心。面对突发的疫情,整个社会防护物资严重匮乏,尤其是医院等抗击疫情的一线地方。面对疫情,源源不断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款、捐赠物资,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让我们相信“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

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此次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3日,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发向武夷山巿立医院捐赠价值一百多万元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油产品,助力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元生泰武夷灵芝作为灵芝行业的标杆企业,始终感恩社会,出现重大灾害事件时,往往第一时间启动灾害救援,为帮助灾区恢复尽企业之力。该企业负责人毛景华表示:“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响应政府的号召,帮助全社会共渡难关,希望通过我们的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油为前方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高免疫力,希望他们在救治患者的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