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团市委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8:4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火车站志愿服务队

线上宣传,舆论引导。建瓯团市委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宣传发布防控疫情相关知识和权威信息,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及时报道全市团员青年抗击疫情工作开展情况,大力弘扬青春正能量。截止目前,已发送疫情防控微博15条,浏览量达8万余人次,发送疫情防控微信公众号6条,浏览量达1万余人次。认真做好微博互动,第一时间解答我市群众所提出的关于疫情各类疑问60余人次,稳定群众情绪,及时将微博留言获取的16条举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的信息转发给相关乡镇(街道)及市直有关单位。发动全市636名团干加入疫情防控网络志愿宣传队伍,及时准确宣传、转发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协助破除各类谣言。借助微博、微信群,与团员青年紧密联系,建立举报反馈通道,第一时间获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及时向有关乡镇、单位反馈。

志愿服务,积极动员。为发挥好共青团生力军的作用,建瓯团市委下发《关于招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志愿者的通告》,成立建瓯市级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3支,30余人走上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建瓯市中西结合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建瓯西站、建瓯火车站、建瓯市中西结合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建瓯团市委通过网络平台,持续招募网络宣传志愿者、心理疏导志愿者以及实地服务志愿者,作为应急储备力量,随时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瓯团萱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