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瓯团市委开展团校第二期团干部培训班暨建州青年大讲坛活动

2017-07-30 18:3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建瓯团市委举办团校第二期团干部培训班暨建州青年大讲坛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团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力推进党建带团建、团建壮党建工作开展。

建州青年大讲坛邀请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教授高云莺,南平市网信办副主任科员叶添为全体团干授课,培训内容围绕新媒体时代的互联网宣传与引导、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及其突破等,对于提高团干部把握时代脉搏,适应社会发展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理论水平和执行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团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下我市共青团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打下良好基础,切实把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建瓯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努力开创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培训班还举行了团务知识测试,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从政治理论、团史、团章、基础团务知识和全团改革工作等方面对全体团干部进行测试,提升全体团干部整体业务水平。

(叶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