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渭田镇:面对疫情,一个党员守卫一面旗帜

2020-02-04 16:4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日晚上7时,南平市松溪县渭田镇项溪村第一书记张世辉舍下刚因脑溢血刚动手术3个月的母亲回到防控疫情的工作岗位上。他对母亲说“老妈放心,儿子会照顾好自已及村民的,疫情就是命令,我会带领村两委班子,团结一心,有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与关心,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等胜利回来,儿子再买个蛋糕为您老庆祝70岁生日,先这样,我在值班。”

项溪村两委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硬战,打持久战的准备。松溪县启动一级响应以后,村部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下派书记张世辉立即在项溪党员、项溪两委、项溪乡情等微信群上转发了县里的《紧急通知》及《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手册》等信息,当晚摸排村落里举办宴席名单,马上电话通知和走访动员取消一切宴席。并立即安排人员对从武汉返乡人员信息进行排查,进行一对一管控,24小时值班值守。还在村入口处安排人员设卡,对出村车辆及行人进行登记造册,严防疫情入村。

不期而至的防控疫情斗争,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在疫情面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经历住考验,才真正对得起当初入党宣誓的那些誓言。渭田镇项溪村每位党员冲锋在防控疫情一线,用行动诠释自己的誓言。(郑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