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守好省际“边境线”

2020-02-03 18:3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朱洋防控检查站党员先锋队在值守检查 谢博尧/摄

为了切实把住入闽关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地的交通运输、卫生健康、公安、高速管理、高速交警等部门,联合成立邵武市朱洋防控检查站党员先锋队,值班党员带头开展24小时值班,严格做好疫情地区入闽车辆、人员检查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全天候、不间断,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从农历腊月廿九(1月23日)至今,该检查站累计检查车辆达3.8万余辆,检测司乘人员达10.7万余人。

闽北邵武是福建、江西两省交界的省际县市,“边境线”上有多个省际通道,如何把好这些关口,事关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