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夫妻档保供电抗疫情

2020-02-02 12: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廖廷祥给妻子送饭

东南网讯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有这样一批敢于担当的保电卫士,他们分布在南平市建阳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抢修中心、用电检查第一线……

为了保障在疫情期间百姓的安全可靠用电,他们以最优的供电服务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防控阻击战。

清晨,寒风凛冽,廖廷祥拎着保温饭盒,急匆匆地从家里赶到建阳区供电公司。

“趁热吃,吃完快点回家休息。”看着因为连续上班24小时而疲惫不堪的妻子胡晓清,廖廷祥很心疼。

“没事,我挺好的,你快点去上班。”胡晓清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催促丈夫。

丈夫上班、妻子下班,眼前的这温馨的一幕一直在春节期间上演着……

廖廷祥是建阳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调控班班长,参加工作十年来,已经有7个年头没有回家过年,他的妻子胡晓清是一名服务调度班的一名员工,两人是共同防抗疫情保供电的最佳“夫妻档”。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