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到延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9:18: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深入延平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领导朱仁秀、何明星参加检查。

刘洪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保持战斗状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刘洪建强调,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精准有效做好检测、排查等工作,切实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坚决有效防止疫情蔓延。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类看得见、听得到的形式,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工作动态、防疫重点等,营造浓厚的“群防群治”氛围。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和聚集,坚决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

“这个隔离点有多少房间?医用防护服是否配齐?有没有新增人员?”来到聚龙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刘洪建向值守的医护人员了解隔离点人员安排、日常管理、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情况,并察看了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每日情况报表。他强调,医护人员要在保障患者救治的基础上,切实保障自身安全,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休息,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