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反洗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24 11:2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国寿开展反洗钱进企业户外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2019年12月,反洗钱集中宣传月,光泽国寿围绕“增强法制观念,打击黑恶势力,远离洗钱犯罪”的主题,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在公司客户服务大厅LED走字屏滚动播放“增强法制观念,打击黑恶势力,远离洗钱犯罪”字幕,营造宣传氛围;在大厅醒目位置放置“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的反洗钱宣传折页供来访客户观阅;设置反洗钱咨询专柜,向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宣导反洗钱知识;各部门人员在微信工作群组、朋友圈、员工大会、户晨会上播放反洗钱微电影——《利益的诱惑》,直观的展示出“洗钱”的危害;开展送反洗钱进企业宣传活动,在光泽邮政局大门口摆放“反洗钱 人人有责”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发放300余份反洗钱宣传折页及对联。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开展,光泽国寿向员工与社会大众直观的宣导了反洗钱知识、表明了公司全力履行社会职责的决心,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林菁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