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喜迎新年早会

2020-01-02 20:4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领导新年激励讲话

东南网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喜庆的爆竹声中,建瓯国寿跨越辉煌2019、迈向2020希望之年,1月1日,新年伊始,公司经理黄恩平携经理室成员一同到各部门给每位员工发放新年福橘、旺旺糖果等,同时送上新年祝福。


随后在二楼职场召开迎新早会。黄恩平在会上向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寄语,祝福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幸福,事业红红火火,业绩蒸蒸日上。


新年开启新希望,新希望点燃新激情,新努力成就新辉煌。伴随着开启轰轰烈烈的开门红,建瓯国寿“将士们”一定会以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努力追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的到来。(张建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