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2020年“打非治违”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2020-01-17 21:4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南平石油在“打非治违”方面,累计配合政府打击走私油54次,处罚非法流动车85辆,拔除取缔黑窝点34个、自建罐89个及非法加油站1个,罚没油品951.15吨,与建瓯水源乡1座加油站达成“他有我营”加油站业务合作。为了做好收储协调服务,东坑油库启用2000立方的4#油罐专门用于收储罚没油,南平实华车队也大力配合,按市监局要求承担了全区油品送检任务。


2020年南平石油将以”稳定市监、依靠经侦、促进税务、协调各方“的思路,按照政府三年治理方案要求,提高与公安经侦部门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打击走私油品违法行为。同时,以举报和宣传为切入点,把“雷霆之手”伸向农村市场黑窝点,并将“打非治违”工作与“他有我营”业务紧密结合,重点针对非法经营加油站,进行“他有我营”业务模式宣传,切实做大做强中石化加油站新型合作模式,使得“打非治违”工作再上新台阶。(陈灵 王志娟 石蕾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