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大干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对标整改部署会

2020-01-07 18: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3日,顺昌县大干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对标整改部署会,镇政府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及党群志愿者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严峻形势,结合环境整治以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加快“厕所革命”和危房排查工作,按照“一户一档”相关要求,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汇总;二是完善污水处理常态化机制,做到定人定期检查、维护,确保镇村污水处理运行正常;三是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强化日常保洁监督,按照“一革命四行动”整治要求,持续推进镇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徐小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