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2020-01-14 08:33: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推选监票人,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袁毅、罗志坚、刘道崎、朱淑芳、陈则生、王健、丘毅、陈云水、林旭阳等南平团代表参加审议,省人大机关部分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高、立意深、举措实,从四个方面做了全面回顾,方向把得牢、立法质量高、监督着力准、代表工作实,以“五个切实”对新一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讲政治、重特色、接地气、聚民心的好报告。一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十分关心支持南平的发展,在绿色发展、脱贫攻坚、项目推进、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等各方面给予南平很多的指导和帮助,有力促进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新的一年,南平将通过立法程序,把推进生态文明治理现代化上升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为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代表们还围绕创新人大工作、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