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省文艺志愿者演出团杂技分团新春惠民演出在延平区举办

2020-01-10 03:2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送给村民 王丽娜/摄

东南网讯 1月8日上午,由福建省杂技家协会、延平区委宣传部、延平区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福建省文艺志愿者演出团杂技分团新春惠民演出在延平区巨口乡谷园村举行,为巨口乡的百姓们送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演出在古筝演奏《酒狂》中拉开序幕,戏法《齐天大圣》和《变脸》,演员们技艺精湛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幽默逗趣的《小丑国王》让现场观众们捧腹大笑;魔术表演《魔幻世界》和《纸牌之惑》让观众们个个目不转睛,唯恐错过精彩瞬间。同时,魔术表演还邀请现场观众参与互动,走近观众,让观众近距离感受魔术的魅力。

整场演出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村民近距离地观赏艺术家的表演,感受到了杂技的魅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演出结束后,书法家现场挥笔写春联送给村民们,为大家提前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1月7日晚,福建省文艺志愿者演出团杂技分团新春惠民第一场演出在延平区文化馆举行,为延城的百姓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福建省文艺志愿者演出团杂技分团艺术家们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做“红色文艺轻骑兵”,为基层群众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体现了艺术家们“艺术为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文化建设,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许。(吴晓真 王丽娜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