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20 > 南平市2020年两会 > 代表委员专访 > 正文

“延平区会越来越好”

2020-01-08 09:22: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延平区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出“确保投入只增不减,标准更高”,对此,“两会”期间,记者专访南平市人大代表、南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朱金生。

“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延平区发展,近几年在延平区的投入是十县(市、区)中最大的,延平区的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等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变化。”朱金生告诉记者,延平区的经济总量、工业规模、第三产业以及人才优势在十县(市、区)中首屈一指,延平区的综合优势非常突出,无论是交通条件、区位优势都是无可比拟的。

“近期我们又梳理了37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今年陆续开工或继续建设,如南福路快速通道、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九峰隧道、瓦口洋湿地公园、工业路‘白改黑’、延平湖开发、延平站及延平西站周边综合开发等项目建设已经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延平区的未来将越来越好。”朱金生对于延平区的发展后劲十分有信心。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