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12-16 18:2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0日,顺昌县大干镇组织乡建站工作人员、城管中队队员、大干村干部和志愿者,到大里社区三期大干派出所后门对违建鸡舍鸡栏进行强制拆除,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为确保前阶段整村推进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整治到位,大干镇积极响应号召,环境整治工作再强化再推进,按照“四清四拆四整”要求,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排查整改。对于本次排查中发现的鸡舍鸡栏违建问题,在镇村干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以及反复上门做村民思想工作后,部分村民仍不理解不配合,大干镇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鸡舍鸡栏约140平方米。

大干镇在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不断丰富整治措施,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徐小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