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赴政和县调研

2020-01-05 09:57: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赴政和县调研并与县党政班子成员座谈,共谋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计,共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策。

会上,政和县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谈思考、提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袁毅说,当前政和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真抓实干、善做善成,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新政和建设。要提高站位谋发展,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富民与强县的关系,站位全局谋划和推进所负责和分管的工作,着眼未来、提高标杆,注重高位谋划,抓好顶层设计,找准发展定位,加快补齐短板,不断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要做足特色扬优势,对接南平市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坚持在七大绿色产业发展纲要和规划的引领下,选准做优与政和资源禀赋相得益彰的特色产业,建立健全产业发展的政策、人才、资金、制度等保障机制,在加快做大做强现有企业的同时,注重招大引强,着力抓龙头延链条建集群,切实把特色做特、优势做优,真正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要借智借力抓扶贫,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主动加强与省直挂钩帮扶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方面政策和项目的支持,以外力激发内生动力,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要担当实干求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强化机制推动、导向牵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特别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作为、创新突破,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把每个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都调动起来,带动全县上下苦干实干、巧干会干,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团结奋斗实现政和的光荣与梦想。(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