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看望慰问老同志、全国道德模范家属

2020-01-02 10:07: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看望慰问了南平市在延的部分老同志、全国道德模范家属,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到林克敏、宫维祺、肖成栋、徐肖剑、张建光等老同志家中,袁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说,一年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实干拼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向上向好,这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南平发展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随着现代立体交通体系的建立,南平发展迎来了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为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同志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老干部们对市领导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南平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振奋。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新时代新南平建设献计出力。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平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在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廖俊波同志的家属时,袁毅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工作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说,廖俊波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我们要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持续深化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凝聚建设新南平的强大正能量。(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