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反洗钱宣传 我们在行动

2019-12-19 18:4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7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各个职场、营业大厅视频电视上循环播放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支行与福建省反洗钱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邵武市支行联合制作的反洗钱微电影“利益的诱惑”,增强公司员工、销售人员以及客户的法制观念和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同时还在公司LED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增强法制观念,打击黑恶势力,远离洗钱犯罪!


“利益的诱惑”微电影虽然只有短短4分14秒,但影片通过讲述了二位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因为洗钱而被判刑监禁在牢狱中,这种以案说法的形式更简单明了地向普通群众演绎了什么是“洗钱”,“洗钱”会受到怎样的惩罚。让洗钱行为和危害深入人心,使观看者认识到洗钱是犯罪行为,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从而增强打击洗钱犯罪的意识;警惕利益面前,切勿因小失大。


邵武国寿深入践行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牢固树立诚信、合规的保险品牌形象,坚持不懈的致力于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积极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坚定不移打击洗钱犯罪行为。(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