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张源水库淹没公路改线工程开工

2020-01-02 20:4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2月27日,顺昌县郑坊镇举行顺昌县张源水库淹没公路改线工程开工仪式。顺昌县水利局局长吴兴富、郑坊镇党委书记王越天等参加开工仪式。在开工仪式上,顺昌县水利局局长吴兴富致辞,承建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亚刚作了表态性发言,郑坊镇党委书记王越天宣布开工。

顺昌县张源水库淹没公路改线工程是2019年省预备重点项目张源水库建设工程的先行项目,为确保路网联通,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实施张源水库淹没公路改线工程。顺昌县张源水库淹没公路改线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设计等线为四级公路,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6.5米,全路幅水泥砼路面,路线全长8.12公里。

该项目建成后,保证了沿线群众的出行,拓宽了路面,缩短沿线群众到镇区的距离。(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