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领导黄琪玉到建瓯调研并开展“两节”慰问

2019-12-30 20:3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带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等一行,深入建瓯市高铁片区电商产业园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开展“两节”慰问。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安有,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傅晓雄等陪同。

来到高铁片区共享职工之家,黄琪玉认真察看了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法作品展厅、职工影院、妈妈小屋等服务阵地建设情况,仔细了解服务项目和使用情况,并为高铁片区共享职工之家揭牌。随后,黄琪玉一行走访了入驻电商园的企业,近距离的倾听了企业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诉求,并给高铁片区工会联合会送去慰问金2万元。

黄琪玉对建瓯市总工会和高铁片区工会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要积极探索服务职工群众的平台和途径,要主动对接职工群众的文化需求,健全和完善共享职工之家建设,要加强对工会专干的工作能力的培训,要关心关爱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能更好的为职工群众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黄琪玉还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葛兰妹和困难职工,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子女的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高铁片区职工之家位于建瓯电商园大楼,是建瓯市“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示范点。根据共享职工之家“125”工作机制要求,由建瓯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高铁片区项目办、辖区企业及部分热心人士共同出资建设,服务阵地包括职工书屋、健身活动室、乒乓球室、书法作品展室、妈妈小屋、多功能厅、培训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会议室等场所,为高铁片区工会联合会下属6个基层工会和周边10分钟车程范围内的10家企业工会,共1280位工会会员提供共享服务。(陈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