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大型创业说明会

2019-12-30 20:3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充分践行“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经营理念,响应政府“二次创业”的号召。2019年12月29日,建阳国寿在建阳宾馆举办大型创业说明会。共有30位准增员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幽美的舞蹈《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随后,公司经理林贵友致开幕辞,并就公司的发展前景进行简要的介绍。最后,公司工作人员为应聘者详细讲解中国人寿的职业规划、投资合作、承保理赔、文化公益、品牌形象和雄厚实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中国人寿的品牌优势和发展前景。通过介绍,求职者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公司和求职者之间的感情,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