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市医疗专家到建瓯开展义诊活动

2019-12-31 20:2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省医务志愿者协会等组织省市专家医疗队到建瓯市城区和迪口镇开展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医资力量雄厚,特邀省市医院的呼吸内科、心内科、耳鼻喉科、妇科、骨科、中医内科 (针灸) 、眼科等临床科室的20多位专家一同参加义诊活动。

不少患者带着既往就诊病历、检验检查报告等相关资料来到义诊现场。专家一到现场便投入到紧张有序的义诊活动中,详细询问前来就诊的患者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专业的诊疗建议。两场义诊活动共有500多位居民接受了疾病诊断、健康咨询等优质医疗服务。

为防止小病拖成大病,省医务志愿者协会为建瓯市的贫困群众发放了100个家庭爱心小药包。同时在义诊现场,省计生协会和建瓯市计生协会还给100户计生家庭发放了家庭药包、健康知识宣传册,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