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阳邮储银行为高考加油

2019-06-13 16:4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了序幕,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为期两天的考试,牵动着千万考生和家长的心。高考期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阳区支行为助力莘莘学子成就梦想,在几个主要考点设置邮储高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建阳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在服务站内向为考生免费发放矿泉水、文具套装、防暑药品等,给守在考点外等候的家长准备了休息座椅,递上解暑的凉茶,并送上鼓励和祝福的话语。不仅如此,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家庭困难的学子及家长们积极宣传生源地助学贷款,并现场为学子们做好预申请工作。

简单温馨的志愿服务,为紧张的高考考点增添了一份人文关怀,也让市民感受到邮储银行普惠万家的暖心之举。(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