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2019-04-24 15:4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竞赛现场

东南网讯 4月23日下午,梅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来自街道机关一支部及八个社区代表组成九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应知应会知识为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增加了竞赛的激烈性和精彩性。场上每位选手都积极思考,认真答题,每分必争,精彩的回答赢得在场观众声声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决逐,最终街道机关第一支部脱颖而出,夺得了竞赛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梅山街道开展“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其中一项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学以致用,提升业务能力,创建党建引领基层建设新亮点,努力打造“一居一品牌”梅山新特色。(黄丽霞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