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东溪村开展首届“全民卫生日”活动

2019-12-28 12:4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通济街道东溪村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在爱心超市和卫生豆的基础上,又以村规民约形式,将每年12月的第三个周六定为“全民卫生日”,引导群众全民参加人居环境整治,从小事做起,爱护生活环境,互相监督不文明行为,共建美好家园。

今年12月21日正好是周六,东溪村开展首届“全民卫生日”活动。为使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和要求,村“两委”对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活动中,村民们自带工具,拿着扫帚、铲子、锄头等工具,活跃在村中的各条村道上,认真清扫街道路面的生活垃圾,清理村中沟渠,清除墙面上乱涂写、乱张贴等。在清扫过程中,大家既是践行者,又是引导者,遇到有不良习惯的路人,及时予以纠正;遇到房前屋后、门前面卫生较差的情况,大家又当起了文明劝导员。经过一上午的清扫,全村面貌焕然一新(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