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打造优美人居环境

2019-04-09 16:0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效,给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卫生干净、市容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水北人居环境水平,4月9日上午,邵武市水北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9个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共200余人,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在行动中,全体人员按照分组分工,带上扫帚、垃圾铲、钩子、锄头、铁铲等清洁工具,到各自负责的区域认真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积存建筑和生活垃圾展开全面彻底的清理;清扫排水沟和河道沿线及清理房前屋后、树下的垃圾死角;清理小街小巷的乱贴乱画等小广告及悬挂的破旧、失效的横幅;清除绿化带杂草杂物、垃圾;对农贸市场内外卫生进行消毒;清除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与此同时,对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违章占道、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劝导。通过整治,水北辖区的环境卫生明显得到了改善,为居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生活环境。

水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饶垂标向笔者表示,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从广泛宣传、全民参与、加大投入、开展整治、完善机制等方面着手,全力整治环境卫生问题,优化环境面貌,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使居民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让水北的“街道洁,环境美,产业兴,百姓乐。”(余义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