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牵手孤寡老人 温暖老年心

2019-12-27 11: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省养老康复协会会长翁建国携竹兴政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郑艳春一行来到建瓯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活动当天,省养老康复协会领导及竹兴政旺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毛毯、空调、取暖器等爱心物资送到了建瓯市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手中,并祝愿各位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建瓯市光大·百龄帮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中心运行情况。省养老康复协会会长翁建国对服务中心在管理上不断探索、创新,在服务的细节上下功夫,提升老人们的生活舒适度表示肯定,并希望养老服务中心继续努力,让居住在养老中心的老年人安享晚年。(陈德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