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党群助力生存认证 解决农村老人认证难题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松溪县旧县乡党委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衡量标准,切实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日前,旧县乡基层党群工作者和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来到旧县乡官村李香标老人家中,现场为老人做生存认证。“太感谢了!乡党委、政府真贴心,我们足不出户,生存认证就做好了,明年的养老金也可以按时领到手了。”李香标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旧县乡党群工作者艾思佳表示,通过开展入户上门为老人进行生存认证工作,让她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为民服务的重要性。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群众的“服务员”,让国家政策在基层更好地落实。


据了解,旧县乡60周岁以上老人生存认证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考虑到部分老人行动不便,为方便老人做生存认证,使养老金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旧县乡党委组织基层党群工作者到各村协助老人进行生存认证服务,确保每一位老人都可以按时领取到养老金。


截止目前,旧县乡基层党群工作者已先后到旧县乡所辖行政村开展集中生存认证4场次,服务老人376人。(吴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